|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沈阳佰沃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软化水设备 纯净水设备 离子水设备 山泉水设备 除铁锰净化水设备 EDI超纯...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云辉
  • 电话:024-62062055
  • 手机:13840062099
  • 传真:024-6206205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沈阳水处理设备饮品饮料水设备反渗透设备
沈阳水处理设备饮品饮料水设备反渗透设备-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沈阳水处理设备饮品饮料水设备反渗透设备 
品牌: 佰沃
型号: 面议
规格: 面议
单价: 1111.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1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14 13:20
  询价
详细信息
沈阳水处理设备饮品饮料水设备反渗透设备-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RO反渗透工作原理:

  反渗透:可以有效的去除水中的溶解盐、胶体,细菌、病毒、细菌内毒素和大部分有机物等杂质。反渗透膜的主要分离对象是溶液中的离子范围,无需化学品及可有效脱除水中盐份,系统除盐率一般为98%以上。所以反渗透是最先进的也是最节能、环保的一种脱盐方式,也已成为了主流的预脱盐工艺。
RO
反渗透设备的特点:
  运行过程连续稳定,设备体积小、操作简单,适应性强,对环境不产生污染而逐步取代传统的离子交换工艺。我公司研制的系列反渗透装置是采用海德能或陶氏(如HYDRANAUTICS、DOW-FILMTEC)等公司反渗透膜,COLDLINE、WAVECYBER等公司反渗透膜壳,GROUDFOS、LOWARA、等公司加压泵,不仅工艺先进,而且产品质量可靠,可扩展性强,结构合理占地小,水利用率及产品寿命取得很好的平衡,能耗低,全自动运行,操作维护简单。
RO
反渗透设备的应用范围:
  制药、医药行业无菌、无热源纯化水制取;
  电子、电力行业用超纯水;
  生物医药用水;
  化工、化妆品配料用水;
  苦咸水、海水淡化;
  电镀涂装行业所用溶液配给,零件清漂洗;
  精密机械、特种材料,光电材料,石英制品行业用的清洗,配给,冷却水;
  饮用纯净水、食品饮料用水。

十六直饮水设备(中外专家谈饮水及水的质量|生活饮用水设备专业供应)

为解决供水水质差,污染物多,色度、浊度高等问题辽宁有为公司采用进口及国产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和设备对原水进行深度处理,整套设备工作稳定,产水水质优异,故障率低,占地面积小,是别墅、公寓、宾馆、饭店、小型加工厂、各种大小型娱乐场所的理想水处理设备。系统封闭运行;彻底根绝水质污染问题,确保水质纯净、口味甘甜、新鲜卫生;全自动智能控制:一旦插上电源,常年无须操心费神;一体化结构:秀外慧中,充分节约空间,安装使用方便;缺水保护、自动停机:设纯水储存箱,水箱无水时自动开机,水箱满时自动停机。本设备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组合设计,根据人数配套相应设备,可供150-2400人饮用。

配合相应的预处理设备和杀菌设备,依据客户当地的水质检测结果,进行设计组装。

沈阳水处理滤料软化水滤料树脂滤料 沈阳水处理设备玻璃钢过滤器玻璃钢罐 沈阳水处理配件中控超滤膜矿泉水膜 沈阳水处理设备饮品饮料水设备反渗透设备 沈阳水处理设备除铁锰净化水设备除铁锰装置 沈阳水处理设备超纯水设备离子交换器装置 沈阳水处理设备天然水反渗透净化水设备首选沈阳佰沃水处理 沈阳水处理设备软化水自动锅炉软化水设备首选佰沃水处理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沈阳水处理设备反渗透设备反渗透饮用水设备 | 沈阳水处理设备自动软化水设备锅炉软化水设备 | 沈阳水处理设备药用纯化水设备双级反渗透设备 | 沈阳水处理设备蒸馏水设备单及反渗透设备 | 沈阳水处理滤料锰砂滤料天然锰砂滤料 | 沈阳水处理滤料石英砂滤料净化水石英砂滤料 | 沈阳水处理自动阀净化水软化水自动阀 | 沈阳水处理滤芯PP滤芯净化水PP滤芯 | 沈阳水处理滤料活性炭净化水滤料活性炭滤料 | 沈阳水处理配件电导仪反渗透电导仪CM230电导仪
询价单